瀏覽次數:533by:紅竹臨
花茶》是大自然的香水、清晨甘露,平淡無奇的水,只要加入適當的花生命就得到鼓勵台灣烏龍茶.紅茶.綠茶.油切茶.加上中藥養生及.歐洲花草,久浸不苦不澀.值得尊貴的您.一再品味。 也因此震撼,它開啟人生中的另一個起點.造福有緣人.本著真實誠信的經營理念,精研調配中藥材,及歐洲花草的黃金比例,結合台灣烏龍茶,綠茶,油切茶,及錫蘭紅茶,調配出30多種不同口味的純天然好茶. 讓現代忙碌的你,能在任何因地,因時,隨著各自需求,轉換心情,或調理身體,喝到最真實,平價,天然.無任何調味料.又有多種口味選擇的台灣養身茶及歐洲花草好茶.男女老幼大家一起喝茶養生。
本公司之花草茶,皆由德國、法國、英國、印度、阿拉伯等國原裝進口,無論品種及專業栽種技術,均屬於世界一流水準,經過嚴格品管調製而成,不含人工香料、色素及農藥. 1喝茶也能養生.(隨時方便沖泡). 2本產品網路最實在.(平價供應). 3沖泡後久浸不苦不澀(好喝可久放). 4自然農耕.純天然飲品(綠能環保). 5不添加任何調味料(安心健康). 五大特點: 1.本公司向貿易商採購歐洲進口花茶,具有產地來源證明. 2.歐洲進口花茶品個點在於"久浸不澀",男女老少皆宜. 3.純天然食品不含人工調味料(糖,味精及香料)敬請安心飲用. 4.本公司茶葉(紅茶.綠茶.烏龍茶)均符合SGS檢驗. 5.熱茶2/3+冰塊1/3=冰茶(口感冷熱皆好喝)亦可自行調配口味,創造口感.
https://verygoodseafood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9425非常好海鮮餐廳

--中式料理?日式料理?法式料理?港式料理-- 「非常好海鮮餐廳」老闆黃先生曾服務